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漫画番外篇发售 福利与爆笑齐上演

2017-04-28 14:5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剧情将进入新展开后,《政宗君的复仇》漫画第0卷也于4月27日正式发售。作为特别篇漫画,第0卷收录了各位角色们的番外故事,其中不乏许多爆笑槽点。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漫画第0卷番外篇封面

  本卷特别篇漫画收录了真壁政宗、安达垣爱姬、小岩井吉乃、藤之宫宁子、朱里小十郎、双叶妙,以及政宗的母亲绢江和妹妹千夏的日常故事,共计7篇。由于是连载期间的番外故事,因此先前发售的漫画单行本并未刊载这些内容。

  在这些单元剧中,每位角色都上演了精彩的剧情,其中爱姬和吉乃的泳装和宁子的相关场面充满了福利,此外被嘲讽“没有胸”的爱姬闷闷不乐的样子,以及双叶班长打棒球衍生出的麻烦等剧情更是极为爆笑,将角色们的性格进一步丰富起来。

《政宗君的复仇》漫画第0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漫画番外篇发售 福利与爆笑齐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81436547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