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复活的鲁路修》特报视频公开 c.c.行踪不明

2017-05-01 10:4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宣布将会在今年(2017年),推出原创动画《叛逆的鲁路修》的新作动画,而且主角就是之前生死不明的鲁路修。之前在《叛逆的鲁路修》官方举办的现场活动中,公开了新动画《复活的鲁路修》的特报视频,现在完整清晰的视频终于公开了,包括朱雀在内的各位角色都登场,但是c.c.却没有任何镜头。而且新篇中的世界依然很不平静,在视频的最后代表鲁路修能力的“Geass”图像公开,看来鲁路修终于复活了。

《复活的鲁路修》特报视频:

  根据《复活的鲁路修》监督透露,本作是单纯的续作,故事发生在零之镇魂曲X年后,不是同名同姓、主角就是鲁路修。新作的脚本依旧由大河内一楼担任,但是到现在关于本作都是企划进行中,什么时候能够开播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叛逆的鲁路修》剧场版总篇集动画正在制作中,全剧将分为三章,第一章将于2017年开始上映,现在已经到了5月份,估计很快就能知道具体的上映时间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活的鲁路修》特报视频公开 c.c.行踪不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10959533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