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马小姐不迷茫》追加新角色 声优阵容公开

2017-05-02 10:10: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讲述了人外娘的温馨校园日常,将于7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五位主要声优,并追加了翼人(天使)、南极蛇人两名新角色。

游民星空
左起名乐羌子(白石晴香)、君原姫乃(深川芹亚)、狱乐希(桑原由气)

  主角人马小姐君原姫乃由深川芹亚(深水透子《玻璃之唇》)配音,性格活泼的龙人、亦是姫乃的朋友狱乐希由桑原由气(托尔《小林家的妹抖龙》)配音,姫乃的另一个朋友、不擅长运动的角人名乐羌子由白石晴香(本场切绘《干物妹小埋))配音,担任班长的翼人由镰仓有那配音,留学生蛇人则由绫濑有配音。

游民星空
御魂真奈美 CV:镰仓有那

游民星空
蛇人 CV:绫濑有

  据悉,该作OP已确定为ピュアリーモンスター演唱的《教教达尔文(教えてダーウィン)》,ED则为亚咲花演唱的《Edelweiss》。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漫画家村山慶在漫画杂志《Comic 龙》上连载的作品,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亚人,例如人马、角人,翼人等等,大家都友好的生活在一起。故事的主角是人马娘小姬,她是一名高中女生,小姬是班上的偶像,和角人妹子是好朋友。讲述呢小姬和朋友、同学以及自己家人的故事。

【STAFF】

  总监督:追崎史敏

  监督:紺野直幸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涩谷秀

  动画制作:绘梦

  协力制作: Encourage Films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马小姐不迷茫》追加新角色 声优阵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21007182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