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87话先行图 神秘美女是敌是友?

2017-05-03 11:0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87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虽然是BIG MOM的女儿,但布琳却对草帽团非常热情。在她的透露下,一场将山治夺走的计划悄悄地酝酿出来。

游民星空

  帮助路飞等人摆脱危机后,布琳带领他们来到自己家中,并用各种美味的茶点招待这些特殊的客人。由于布琳是BIG MOM的女儿,同时还是山治的未婚妻,因此佩德洛不由提高了警惕,在他看来这似乎是一场圈套。

  不过布琳似乎并没有介意,她向草帽团介绍BIG MOM的残暴之处,并表示自己不想和山治结婚。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布琳甚至当着大家做出了惊人的举动,难道她真的将成为草帽团的友军吗……

《海贼王》动画第787话《四皇の娘 サンジの婚約者プリ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87话先行图 神秘美女是敌是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101262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