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57:最强吸血鬼现世 暮人大哥惨遭附身

2017-05-03 14:3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凭借着“终结的炽天使”的强大力量,被父亲斩断一只手的暮人在困境中绝地反杀,这次他终于完成了杀死父亲的愿望。原本打算从天利的口中问出些情报,没想到父亲的一席话反而让暮人越来越迷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柊天利咽气的瞬间,暮人突然察觉到身边出现了不速之客,难道这就是父亲所说的那个“他”?这个长着许多翅膀的美貌男子面带微笑,颇具神明的气质,不过他温柔的外表下绝对隐藏了很多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结炽天使》漫画57:最强吸血鬼现世 大哥惨遭附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417591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