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终结的炽天使》漫画57:最强吸血鬼现世 暮人大哥惨遭附身

2017-05-03 14:3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神秘的未知美男子有着强大的力量,甚至连“终结的炽天使”都对他没有效果。看到暮人固执的表情,美男子表示“要附到你身上了”,随后将双手插入暮人的胸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坚忍着疼痛,暮人质问对方的身份,没想到却得到了惊人的回答——这位美男子居然就是寄宿在筱娅武器中的鬼“四镰童子”,并且据他本人所说还是“最初的吸血鬼”?!一切谜团都开始变得明朗起来,难道这场阴谋的始作俑者就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结炽天使》漫画57:最强吸血鬼现世 大哥惨遭附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417591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