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5话预告 福利之花大量盛开

2017-05-03 15:0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5话先行预告已公布。为了帮助哥哥正宗实现“复仇计划”,纱雾对他倾力协助,一幕幕福利画面就这样不经意间流露了出来……

游民星空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5话《妹とラノベ企画を創ろう》预告视频:

  尽管在协力期间正宗与纱雾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但他的迟钝之处依然是纱雾最为头疼的问题。不管怎么说,当务之急是迅速制作好可以与妖精应战的企划书,然而对于两位年轻人来说,即便是这项工作也有些棘手。

  就在正宗毫无头绪一片茫然的时候,他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于山田妖精的邮件。在邮件里,对方写道“赶快来帮帮我,现在立刻马上!”,难道这位大小姐又遇到什么麻烦吗?另一边,看到哥哥热心的样子,纱雾的小情绪也有些爆发了……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5话《妹とラノベ企画を創ろう》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5话预告 福利之花大量盛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439176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