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5话先行图 少年又要攻略新妹子?

2017-05-03 16:1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5话先行情报已公布。叛逆少年纳村不道与“天下五剑”花酒蕨的比拼仍在持续,然而此时一位绿发少女突然出现在纳村的面前。

游民星空

  经过本人的奋战和同伴的协助,纳村不道终于攻破了花酒蕨设下的试炼关卡,但战斗还远远没有结束。为了获取外出许可证,纳村冒着被圈套陷害的风险来到了校舍之中,在那里他与精锐部队“WRB34”相遇了。

  借助着鬼瓦轮、龟鹤城玛丽、百舌鸟野野乃和蝶华·U·蔷薇咲的力量,纳村得以突破重兵重围继续前进。然而就在胜利唾手可得的时候,道路中央却出现了一位令人毛骨悚然的少女,她正是身为“天下五剑”之一的眠目佐鸟……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5话《愛狂しき刃「花酒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动画第5话先行图 少年又要攻略新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604029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