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5话先行图 又是一场血战

2017-05-04 09:24: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来到目标地点后,零和佣兵等人与一位不苟言笑的男子相遇了,接下来又一场魔法大战火热爆发。

游民星空

  新登场的神秘男子“十三番”(CV子安武人)似乎与零有着特殊的关系,但和零不同,十三番是彻彻底底的邪恶魔法师,可以说两人处于完全矛盾的立场。尽管佣兵一侧人数较多,但十三番强大的魔法力量却将他们牢牢禁锢住,最终演变成他与零单打独斗的场面。眼看同伴们受难,此时零能否凭借自己的力量化险为夷,带领大家逃出生天呢?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动画第5话先行图 又是一场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0922592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