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HK日本动画百年最佳动画排行揭晓 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2017-05-04 10:5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了纪念日本动画100周年,各大媒体都是开启了各种票选活动,不过很多时候这种票选一般都是粉丝刷票,在结果上更偏向于娱乐。日本的NHK电视台也是从2016年年底就举办了“日本动画百年最佳动画”以及各种相关的投票,本次的百年最佳动画排行也是在5月3日晚间正式揭晓,排名的结果也是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这个就是粉丝娱乐向的投票,结果看看就好。

游民星空

  不过虽说这是一个观众投票的“百年最佳动画”评选,但是结果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且百佳榜单的作品中有一些作品在榜上显得非常的尴尬,例如剧情暴走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还能排到第70名,但是制作精良的《一拳超人》却连前100名都没排上,也是让人觉得很是无语。而在前十名中《虎与兔》和《LoveLive!》各占了三个席位,也是让人觉得颇为意外。

NHK日本动画百年最佳动画1-20:

  001 位:虎与兔 TV版

游民星空

  002 位:虎与兔剧场版 The Rising

  003 位:魔法少女小圆 TV版

游民星空

  004 位:LoveLive!第一季

游民星空

  005 位:LoveLive!第二季

  006 位:虎与兔剧场版 The Beginning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HK日本动画百年最佳排行揭晓 一拳超人竟没上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006361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