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月番《正确的卡多》推出外传漫画 主角变成高中生

2017-05-04 14:3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四月番《正确的卡多》是由东映负责原作并制作的原创动画,目前正在播出中,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该作的外传漫画《正确的卡多 青春和电磁炮》,以高中生为主角,讲述羽田上空出现不明正方体卡多(KADO),以及迷之生物亚哈库依·扎修尼纳之后,少年少女的生活发生变化的故事。

游民星空

  据悉,这部外传漫画将在TV动画第5集播出后,于5月6日0点在网络漫画杂志“WEBコミック ぜにょん”上开始连载。而担当本次外传漫画作者的是新锐漫画家落合更起,他曾在2012年因创作《再游记 Once Again》获得手冢奖准入选,是一位有着在《JUMP NEXT》上刊载经验的漫画家。

游民星空

  原创动画《正确的卡多》讲述的是,羽田上空出现迷之正方体“卡多”,有着超高交涉手段的外交官真道幸路朗所乘坐的飞机被卷入其中。通过交流,真道成了“卡多”中迷之人形生物亚哈库依·扎修尼纳与人类的沟通中介。于是故事就围绕着亚哈库依·扎修尼纳是什么,来日本做什么等问题而展开,该作在政府面对外星未知生物后如何应对方面也有所表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番《正确的卡多》推出外传漫画 主角变成高中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428526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