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哆啦A梦》中的隐藏彩蛋 日本知名漫画家客串其中

2017-05-05 09:27:23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哆啦A梦》自1970年1月开始在《小学1-4年级生》杂志中开始连载,并且大受小学生欢迎。在藤本弘去世后,又由其弟子创作了大量漫画,至今仍有新作品在不断推出。那么你知道作品里都有着哪些隐藏彩蛋吗?

游民星空

吃面条的人

  这个人就是日本著名漫画大师小池一夫。日本漫画脚本原作界的元老级作家,很多漫画家都是因为绘画他的原作而成名。

游民星空

Q太郎

  《小鬼Q太郎》是藤子不二雄(即藤子·F·不二雄与藤子不二雄A的合著)笔下著名漫画。

  在哆啦A梦的故事,Q太郎多次出现,比如各种动漫周边(胸章、挂历),漫画和电视节目,而且连Q太郎本人也小露一下脸。

游民星空

作者在漫画里的自我描绘

  藤子不二雄是藤本弘(藤子·F·不二雄)老师和安孙子素雄(藤子不二雄A)老师早期联用的笔名。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中的隐藏彩蛋 日本知名漫画家客串其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522586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