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最稀有的能力 目前只有三个人拥有

2017-05-04 19:30:5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中大家的能力基本上都是来源于各种恶魔果实,后来霸气出现终结了这个说法。自然系果实曾被认为是海贼王世界最稀有的能力。霸气出现之后,霸王色霸气又被看作是只有天选之人才能拥有的能力,而且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其实并不少。但是有一个真正的天选之人才会的技能,目前整个海贼王只有三个人有,那就就是倾听万物之声的力量。

游民星空

罗杰

  罗杰是第一个被提出能够听到万物声音的人。据雷利说,也正是这个能力,让罗杰能够顺利到达世界尽头,找到拉夫德鲁和历史真相。这个能力的具体体现,就是罗杰能够听到海王类说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注意,并不是所有能听到海王类说话的都能倾听万物声音,毕竟白星这种海王也是能跟海王类交流的。

路飞

  既然罗杰作为海贼王能听到万物的声音,那么我们的主角路飞、下一任海贼王,能够拥有这种能力,几乎是必然的。在海底,路飞就已经被海王类认出来,也能够跟罗杰一样听到它们的声音。最明显的一次,自然是佐乌上听到象主的声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最稀有的能力 目前只有三个人拥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41749259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