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6话预告 幕后黑手继续搞事

2017-05-05 09:2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6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邪恶魔法师组织“天之智慧研究会”的阴谋浮出水面,对此葛伦的做法是……

游民星空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王室亲卫队与天之智慧研究会有着某些暗地里的联系?为了洗清露米娅的嫌疑,葛伦老师决定展开自己的行动。另一边,魔术竞技祭继续进行,然而此时在第二组学生们面前竟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家伙,难道又有新的危机将要爆发了吗?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正经魔术讲师》动画第6话预告 幕后黑手继续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0915424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