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称《进击的巨人》动画质量太高引热议:很多动画都能吊打

2017-05-05 13:0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已经开播了,虽然本季动画的讨论度不高,但是在各个追番榜上还是有着不错的排名。第二季动画的总体质量也没有出现下滑,能算是质量不错的动画了,再加上和原作漫画比较,效果真是很惊人。不过《进击的巨人》动画质量真的就是无人能比了吗?近日就有日本的网友表示,《进击的巨人》动画太出彩,没有什么动画能强过它,这样的观点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觉得《进击的巨人》动画的作画质量实在是太高了。有时候真的无法想象这是由手绘弄出来的效果。就算加入了一些CG技术,但也是相当恐怖了吧?就像是最近几集里尤弥尔化身巨人跟其他巨人战斗的场景啦、后来队友们纷纷支援将巨人全部打倒的剧情啦,那种画面的流畅度,真的很难想象到底是投入了多少钱呢。还有比这个更强的吗?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这样的作品简直多了去了,随便想一想,什么《未闻花名》《四月是你的谎言》之类的,不都是在作画方面无可挑剔的作品吗?另外去年《你的名字。》看起来质量水准也非常高,肯定是完爆《进击的巨人》的。当然了毕竟是剧场版,跟TV动画预算不是一个档次,所以就不说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上面的把《未闻花名》跟《四月是你的谎言》拿出来说事儿可是没有可比性的啊,日常风格的作品能有多少动作场景?而《进击的巨人》几乎从头打到尾,这是一个档次的吗?最起码也应该从战斗题材的作品来寻找吧?其实如果排除剧情质量的问题,单看画面效果的话,我认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还是可以一战的。另外当年看的《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对决的场景也是非常赞。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称巨人作画质量太高引热议:很多动画都能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116176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