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5话先行图 浓浓的羞耻play

2017-05-05 15:1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顾问琉璃子的选拔下,雏子终于如愿当上了话剧女主角,可就在即将开幕的时候她居然出现了一些棘手问题?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琉璃子顾问去往欧洲进行戏剧的修行,归国之后她便立刻投入到戏剧部,利用修行成果帮助成员们训练。配合顾问的协力,戏剧部打造出了更加优秀的剧本,每个人都准备在文化祭上大显身手。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尽管被选拔为女主角,雏子依然没有自信,导致她在排练中总是失败。看到夺走自己女主角宝座的人居然是这副样子,由爱对雏子越来越不满,而当她看到雏子不顾羞耻拼命练习的样子时,这位傲娇少女的心中似乎又产生了一些变化……?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5话《やさしくないやさしい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5话先行图 浓浓的羞耻play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503293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