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第4话先行图 美艳魔王沦为阶下囚

2017-05-05 17:2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in七大罪》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路西法等人不慎触碰到“贪婪之罪”玛蒙设下的陷阱,原本高傲的魔王就这样惨遭蹂躏,成为对方的阶下囚。

游民星空

  为了赚钱养家,玛蒙同时肩负着药品销售业务,而在伦敦街头的一处药房里,路西法、利维坦和真莉亚三人被玛蒙的陷阱囚禁,之后她们被转移到郊外的一座古城堡里继续受辱。在这其中,路西法更是遭到各种刑具轮番拷问,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经历了极大折磨。

  抱着救出路西法的心情,利维坦和真莉亚逃出监禁,寻找击败玛蒙的方法。回到先前踏访的药店,真莉亚发现了一份不可思议的契约书,难道这会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不巧的是,就在真莉亚对契约书进行研究时,玛蒙突然微笑着出现在她的身后……

《sin七大罪》动画第4话《強欲うごめく霧の街》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第4话先行图 美艳魔王沦为阶下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712042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