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他还是个孩子啊!《海贼王》最会占女生便宜的角色

2017-05-06 16:41:41 来源:网易 作者:次元动漫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笔下的《海贼王》虽然主要以热血剧情为主,但故事中也不少诸多绝世美女,而作为一名直男,想必看到这些绝世美女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蠢蠢欲动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作品中那些最会占女生便宜的角色。

TOP6-乔巴

  乔巴作为萌宠自然在船上有不一样的待遇,什么共浴啊,拥抱啊自然少不了,突然觉得当一只宠物也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TOP5-咚塔塔族族长

  这个小老头,真是精明啊,真会找地方,年纪这么大的人了,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们好了。

游民星空

TOP4-乌索普

  不知道为什么娜美对乌索普这么好,经常将乌索普搂入怀中,在乌索普面前也毫不顾及。

游民星空

TOP3-路飞

  路飞可真是傻白甜啊,不仅抱过各位女神,还在女儿岛享受到了皇帝般的态度,如果山治当年被拍到这里....额,无法想象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他还是个孩子啊!《海贼王》最会占女生便宜的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61626181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