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8话 幕后黑手竟是熊孩子

2017-05-09 09:1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8话已更新。获得新线索的神荼决定继续寻找家人的线索,然而与此同时,神秘正太阿塞尔秦突然露出了阴暗的表情,难道他……

游民星空

  妮娅将另一枚神之碎片交给神荼,随后她乘着海豚离开。在碎片的照射下,神荼的脑中竟再度出现了女巫的幻觉,碎片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觑。另一边,阿塞尔秦偷偷与某人开始联络,从讯息内容来看,这位少年似乎是某个组织的重要人物。收起手机后,阿赛尔无言望向神荼,莫非他们之间有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8话《另一枚碎片》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8话 幕后黑手竟是熊孩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0914349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