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5月动画预告 博人获全新瞳术

2017-05-09 14:05:02 来源:公社汉化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的动画还在以博人他们的日常和学校的生活为主,不过很快就要开启新的剧情了。《火影忍者:博人传》5月动画预告终于公开,除了日常之外还提到了,博人获得了新的能力,他在梦中被一位迷之人物托付了瞳术,这个瞳术并不完全是他母亲向日家族所持有的的白眼,而且之后博人怎么也不能再次发动这个“白眼”。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博人传》5月动画文字预告:

游民星空

  5月10日 第6话《最后的一节课…!!》:志乃被黑影控住,招出了油女一族的大招“奇坏虫”,对众人展开攻击。

  5月17日 第7话《恋爱和薯片…!!》:小蝶最近总是感受到莫名的视线,然后怒气冲冲的说想要抓住这个恶人。最后小蝶成功抓住了这个犯人,就是隐蓑纷。但是纷实际上是喜欢小蝶的同班同学的班长笕堇,他看的并不是小蝶,而是堇。

  5月25日 第8话《梦里的传话》:某天晚上,博人梦见了迷之人物托付给了不可思议的瞳术的梦。因此觉醒了母亲向日家特有的血继限界“白眼”,博人也是非常的震惊,然而这个瞳术并不是只是白眼这样简单...

  5月31日 第9话《自我的证明》:在父母和外公的陪伴下,博人和自己的小姨花火进行组手练习。为了得到父亲的认可,不断努力的博人。但是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发动白眼,而且觉醒的迹象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6/7 第10话《灵异事件、搜查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5月动画预告 博人获全新瞳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1221329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