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剧照曝光 燃堂力下巴太还原

2017-05-09 14:3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部分现场剧照。当演员们置身于场景之中后,违和感似乎并不那么明显了?此外燃堂力的下巴依旧充满了槽点。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宣传海报

  从剧照来看,《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还原了角色们在学校内的日常生活。其中,由山崎贤人扮演的齐木楠雄还原了漫画中的无表情形象,似乎可以让人透过屏幕读取他的内心戏;跟随其后的燃堂力(扮演者新井浩文)无论在身材还是表情上都非常贴合原作,那个标志性的“屁股下巴”更是极为夸张,笑点十足。

游民星空

  另据官方介绍,真人版《齐木楠雄的灾难》借用了栃木县的一所学校进行拍摄,讲述了齐木楠雄的班级参加文化祭时的故事。在布景、展示物和校服都遵照原作进行设定后,导演福田雄一对此给出了很高评价,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正片的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述了名为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者拥有着让世人羡慕的超能力才能,但是这对他本人而言却是招致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因此齐木会在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着不起眼、不与人有所牵扯的生活。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某些有隐情的同学就是会跑来纠缠他……目前,改编TV动画已于2016年开播,真人版电影阵容则包含了山崎贤人、新井浩文、桥本环奈、吉沢亮等知名演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剧照曝光 燃堂力下巴太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1411313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