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4文字情报 果然是那个人的胜利

2017-05-10 14:2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4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幸平创真与纪之国宁宁的荞麦面均已试吃完毕,那么在三位评委们的心中,哪位选手的料理更胜一筹呢?

游民星空

  在安姐姐的建议下,宁宁开始品尝自己的荞麦面。出乎她的意料,这份料理居然没有了平时所具有的浓郁香气,这让宁宁瞬间慌张起来,意识到自己在“风味”这一点上已经输给了创真。

游民星空

  按照宁宁的推理,她的料理过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那么原因究竟出在哪里了呢?根据爱丽丝的讲解,“室温”成为影响气味的最大原因,它会导致料理香味挥发量的关键。当前联队食戟的赛场正处于非常严酷的环境下,考虑到这一点,创真特意使用了风味强大的三番粉制作荞麦面,而宁宁却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身旁的一色慧同样理解了创真使用三番粉制作料理的理由,他对宁宁这样说:“你确实是可以严谨地按照学到的技术制作料理的女孩子,可惜也仅仅是不断重复着这些步骤而已。在制作荞麦面的时候你有没有享受到这个过程?有没有让品尝的人感受到来自料理的风味?从无视创真君行动的那个时候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游民星空

  意识到败局已定的宁宁询问创真“为什么在这种真刀真枪的食戟战场上,你的头脑还能这么灵活?”对此创真回应“你在说什么啊,每天招待客人都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战斗,能做出这样的事是当然的啊”。这句话让宁宁彻底改变了对创真的偏见,她将创真视作“工匠一般的料理人”。

  在三位评委的一致表决下,幸平创真成为了胜利者。而当宁宁品尝过创真的料理后,消失已久的福利爆衣镜头再次出现,莫非她也要被攻略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4文字情报 果然是那个人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409201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