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6话先行图 人生赢家是这样诞生的

2017-05-10 15:21: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6话先行情报已公布。成功征服天下五剑的纳村不道瞬间成为校园里的人气王,当然,这段美好的时光是无法持续很久的……

游民星空

  原本是默默无闻转学生的纳村不道很快成为校园内大家的青睐对象,他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女生们的灼热视线。为了不引发更大的骚动,纳村与天下五剑成员们继续保持着原有的生活,在这期间少女们的芳心也渐渐被攻略下来,令纳村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人生赢家。

  平静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某天早上,鬼瓦轮与龟鹤城玛丽依照惯例对学生们进行检查,随后她们竟然发现了隐藏在纳村胸口上的某样“意外之物”……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6话《ある「スキャンダル」の覚え書き》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动画第6话先行图 人生赢家是这样诞生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436396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