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男子贩卖伪造动漫大师签名板被逮捕 画成这样也能上当?

2017-05-11 20: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大师们的签名绘画是非常受动漫迷青睐的,在很多的拍卖网站上都会有一些大师的签名图片出售,而且往往会以比较高的价格成交。但是这些签名图并不一定是真的,近日日本冈山县警方逮捕了一名32岁的无业男子工藤聪,他涉嫌伪造新海诚和宫崎骏等大师的签名板并在网上售卖。

游民星空

  嫌疑人在2016年10月至11月期间伪造新海诚与宫崎骏的签名板在拍卖网站售卖,这些签名板之后被两名男性拍中,嫌疑人最终收到包括运费在内的2万5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42.51元)。其中,新海诚的《你的名字》假签名板拍卖价为1万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8.34元),宫崎骏的《风之谷》假签名板拍卖价为775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80元)。警方还在他家中搜获十多张假冒动画大师的签名板,并根据拍卖纪录发现这名男子从2016年7月至今年3月期间共售出279份签名板,获得金额高达2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52万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在看到这些假冒的签名板之后,还真是让人有总哭笑不得的感觉,话说这些图画仿冒的也太差劲了吧,可以说画风完全和大师们对不上号啊。会去买这样的签名版的人是对这些动漫大师的风格多么的不了解呢,假成这样也有人能上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男子贩卖伪造动漫大师签名板被逮捕 实在太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11459472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