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暴君》动画第6话先行图 这个海滩福利略糟糕

2017-05-11 17:0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爱暴君》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暑假的到来也意味着海滩福利重磅降临,可是对于“后宫成群”的青司来说,等待他的却是更加残酷的地狱考验……

游民星空

  抱着进一步培养彼此之间感情的目的,青司、古莉、茜、柚和亚久亚来到了海滩。其中,为了和未来小姑子搞好关系的茜邀请亚久亚一起游泳,然而对方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与此同时,某个意想不到的人又出现了。

  到了晚上,一行人决定进行试胆大会。可当大家来到现场后,身为主办者的古莉却又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试胆大会”,难道这个不正经的丘比特又要惹出什么新乱子了吗?经历过一些闹剧后,茜与古莉得到了独处的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下,茜终于向野猴子说出了一直隐藏在心中的那个问题……

《恋爱暴君》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暴君》动画第6话先行图 这个海滩福利略糟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11629369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