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4:药效继续爆发 学姐彻底沦陷

2017-05-13 10:11: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4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品尝过幸平创真与纪之国宁宁的料理,三位评委心中有了一致定论。作为联队食戟的首场对决,胜利的一方究竟是?

游民星空

  黑人评委的那句“为什么这道荞麦面会有如此浓郁的风味”让在场观众们一片哗然。由于没有明确指出他究竟说的是哪一方的料理,因此大家讨论纷纷。看到纪之国宁宁犹豫的样子,安姐姐让她亲身品尝自己做的一番粉荞麦面,这样就可以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尽管不明所以,但宁宁依然按照对方说的话做了。当咽下自己打制的荞麦面后,宁宁的表情突然变得紧张起来——这个味道与平时做的不一样?!对比起来,自己的荞麦面明显香气不足,而创真则是完美地把荞麦的风味传达出来了。

游民星空

  看穿真相的爱丽丝向大家讲述其中的秘诀,那就是室温对料理风味的影响。联队食戟的赛场设定在北海道,这里气温和湿度很低,导致了香味在空气中无法正常挥发,尤其对于荞麦这种极为看重风味的料理来说更是严峻的挑战。

游民星空

  当然,将各种因素结合起来的创真则想到了这一点,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用油来炒的原因。通过将油的气味进行转化,荞麦的香味被保留并挥发,成为胜过宁宁的关键一着。同样,一色学长也非常洞悉创真的想法,在宁宁焦急争辩的时候他突然插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4:药效继续爆发 学姐彻底沦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30948282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