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将推出真人舞台剧 今年8月上演

2017-05-13 11:27: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剧情开始进入高潮,与此同时官方宣布将制作真人版舞台剧,并于今年8月在东京六本木的Zepp Blue Theater同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真人舞台剧《数码宝贝大冒险tri.~2017年8月1日的冒险~》将由东映动画方面倾力打造,并遵照了原作的设定,讲述了主人公队伍在数码世界冒险六年后发生的故事。此时主角八神太一已经成长为高中生,他与其他几名被选召的孩子一起投入到全新的挑战旅途之中。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2017年8月1日的冒险~》官网图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2017年8月1日的冒险~》演出日程

  本次真人舞台剧将从8月5日至8月13日进行公演(共10场),地点位于东京六本木的Zepp Blue Theater内。目前关于舞台剧的演员、宣传图、剧照和门票发售等信息尚未公布,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后续跟进的报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tri》将推出真人舞台剧 今年8月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31105013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