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0话 刚出虎口又入狼窝

2017-05-16 09:11: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0话已更新。遭遇海怪袭击后,冒险家们不得不弃船而逃。当他们来到某座岛屿上之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或将成为众人面临的全新危机……

游民星空

  巨型海怪的出现令冒险家们纷纷潜入海里避难,其中负责主力输出的神荼指挥大家寻找陆地迅速上岸,这里的危机则由他处理。顺着洋流漂浮后,安岩、小猪和阿赛尔终于发现了坚实的陆地,这是否意味着他们获救了呢?

  然而没过多久,被钳到手的阿赛尔将螃蟹抛向密林中,随后众人听到了一记沉闷的吼叫。扒开树丛,里面竟突然冒出数名印有纹身的壮汉土著人?从他们沉默的表情来看,这些土著究竟会是朋友还是敌人……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0话《荒岛》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0话 刚出虎口又入狼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60906142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