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术快斗》新漫画迎来完结 青梅竹马再放闪光弹

2017-05-17 09:5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三周的连载,《魔术快斗》新漫画终于将迎来完结。怪盗基德身受重伤,他与青子能否逃出生天?面对青子的疑问,快斗又将如何应对?一切答案都将在本期揭晓。

游民星空

  重伤加上失血过多,怪盗基德的意识渐渐模糊起来。为了打开通往出口的最后一扇大门,基德不得不拜托青子帮忙撑住自己的上半身,汗如雨下的他则发挥出高超的技术破解锁芯的秘密。

游民星空

  而就在这个过程当中,近在咫尺的青子从基德的呼吸、汗水味道、举动和声音再次判断出眼前的这个男人简直就是青梅竹马的快斗,难道基德的身份又将面临危机了吗?成功解锁钥匙孔后,基德终于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局面越来越被动了。

游民星空

  本话结尾,黑羽快斗骑着摩托载上青子兜风。由于怀疑对方就是基德,青子不由减弱了抱着快斗腰的力度,而快斗的一席话“抱紧一点不要掉下去了”则让青子彻底释怀——快斗并没有受伤,果然他和基德不是同一个人!不过对于硬逞强的快斗来说,青子的紧抱还是让他的腰剧痛无比,但自己又无可奈何……

游民星空

  可以说,青山刚昌描写少年少女之间甜蜜恋爱的技术越来越高超,总能在不经意之间给读者们喂糖。加上先前上映的新剧场版《深红的恋歌》里平次与和叶的恩爱场景,不知道老贼什么时候才能让新一和小兰也甜蜜一把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术快斗》新漫画迎来完结 青梅竹马再放闪光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70938095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