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5文字情报 敌方料理药效惊人

2017-05-17 14:1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5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结束了第一场的荞麦面对决,接下来送审的是一色慧和白津的鳗鱼料理,其中白津的菜品里更是浓缩了非常强大的药效。

游民星空

  获得首胜之后,创真与其他反叛者击掌庆祝,而龙胆学姐则赶忙跑到宁宁身边,她用毛巾遮住宁宁的脸,安慰她“已经做得很好了”、“不用再多说什么”。看到尊敬的学姐受到如此耻辱,白津发誓要为宁宁报仇,而一色则向十杰阵营投射出意味深长的视线。在龙胆看来,一色不仅仅想要向白津证明实力,似乎还要对十杰们展示某些东西。

游民星空

  率先完成料理的是白津树利夫,他将鳗鱼和浓厚的番茄酱汁混合起来,博得了三位评审员的一致赞赏。根据介绍,想要做好这道料理需要使用一种水分含量较少的特殊番茄,这样才能让酱汁变得浓稠,并突出鳗鱼的风味。

游民星空

  受到药效驱使,审查员们开始幻化出新的景象——他们同时穿上了泳装,并表示“浓郁的番茄味将我们的身体和内心都洗练并增强了”,其中两位男士摆出选美比赛一样的姿势,尽情展示着自己的肌肉;安姐姐则变得巨大化,将男士们夹入了自己的胸间,画面养眼而震撼。

游民星空

  另一边,一色学长表示从现在开始要在料理中使用“压箱底的食材”,随后他拿出了极星寮学生们先前留下的各种材料。对于这道充满神秘的料理,一色学长信心满满,难道他还有更强的必杀技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5文字情报 敌方料理药效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71405383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