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业内人士曝光《进击的巨人》第2季只有12集的原因:人手不足

2017-05-18 11:27: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但是本季动画只有12集也是让粉丝们大为不满,毕竟漫画已经已经连载了很久,进度什么的因为是完全够做成半年番,而且大家已经等了4年,12集的内容真是完全不够看啊。近日在日本工作的法国动画制作人员托马斯・罗曼透露《进击的巨人》第2季将只制作12集的原因,就是日本动画业界人才短缺,人手不足。这也再次说明了日本动画行业的现状。

游民星空

  托马斯・罗曼是一位法国人,现在在日本的动画制作公司SATELIGHT担任美术设定和机械设计的工作,参与过《超时空要塞Δ》《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等多部动画的制作。近日托马斯・罗曼在自己的推特上解释了《进击的巨人》第2季只有12集的原因:“那些对《进击的巨人》第2季很关心的人们,第2季只有12集。虽然这让人感到很让人难过,但由于动画的过度生产导致了人才短缺,虽然制作公司已经在日程表范围内尽力调整工作时间的安排了,但是现在想要维持高质量制作26集基本是不可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中国和美国都对日本的制作公司进行了投资,希望能制作更多的动画,但是培养人才需要数年,动画专门学校正在萎缩,想在这个业界工作的人越来越少。钱没有流入制作公司,而是进入了原作者和制作委员会的口袋。这个业界的薪水低得发指,让人几乎没有办法生活(东京的新人原画每小时工资只有4美元,约合人民币27元)”。看来虽然日本动画业界的瘟疫已经被提出来很久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可行的解决办法啊。而且资本的进入也并没有给基层的工作人员带来收入上的改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2季只有12集原因曝光:人手不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81054111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