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幻史诗《幻镜诺德琳》上线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良心的国产动画了

2017-05-19 15:21:2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几乎已经成了“劣质的动画”代名词,即使再精良的国产动画也总是会被挑出一点毛病,然后就各种不如日漫、美漫,不知道你们是不自信,还是不识货。国产动画现在已经有非常精良的作品,只不过大家被拥有大量“宣传资本”的烂片轰炸后,对国产动画再也提不起兴趣。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部被称为“用心做动画,用脚去宣传”的《幻镜诺德琳》。

  《幻镜诺德琳》5月3号更新了第一集,目前在豆瓣取得了9.3的高分,比前传《疯味英雄》9.1分还高。

游民星空

  这是一部十八禁动画,实力给了那些“动画只是给小孩子看的”人一巴掌,每次片头都会提示“十八岁以上观看”,片中包含众多血腥、暴力、性暗示镜头,偶尔也会飙脏话,恰到好处的荤段子也能让人捧腹大笑,虽然是“欧派”的画风,但的确是国产动画,而且是名副其实的“国产十八禁动画”。

游民星空

  《幻镜诺德琳》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高的评价,可能是因为他在国产动画中独树一帜的原因,在古风国产动画烂大街的情况下,谁能想到横空出世一个欧派魔幻史诗动画;另外,与大多数国产动画广洒“鸡汤正能量”不同,《幻镜诺德琳》讲的仿佛是主角黑化的故事,主角码奴在竞技场的“像狗一样被打的汪汪叫”,突然间这个码奴有了灵魂,来到了诺德琳,但没有充分的理由却被判处死刑,甚至作为一个主角从前传到《幻镜诺德琳》第一集连个名字都没有,与大多数被机器克隆的“小兵”一样,统称为码奴,被虫族改造的码奴接下来很可能黑化报复诺德琳的众英雄们,主角黑化的动画字啊国产动画中真的很少见。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国产动画呈现方式一般是3D或者二维动画,《幻镜诺德琳》却将二者结合,人物身体采用3D设计,面部采用二维设计,本以为看起来会不伦不类,但是万万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3D的身体设计让人物的塑造更逼真,而且动作更接近真人,而面部采用二维设计又能很好的规避国产3D动画的通病——人物面部不协调,看起来不仅没有违和感,而且非常“爽。超高的3D制作工艺同时不失2D漫画的美感,人物建模非常细腻,这种设计方法看似“小聪明”,实际上完爆那种别扭写实的廉价3D,多线势力科幻世界观铺展得极好,所以能取得这么高的分数不可争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幻史诗《幻镜诺德琳》上线 真·良心的国产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521094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