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确认正式复出 最后一次制作长篇动画

2017-05-19 18:0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虽然已经宣布退休,但是还是想要再制作一部长篇动画,大家都是感觉宫崎骏最后还要复出的。今天(5月19日)日本媒体正式宣布宫崎骏确定复出,而且宫崎骏本人表示:这次的复出真的是他最后一次复出了。同时吉卜力也开始为宫崎骏最后的长篇动画开始招募制作人员。

游民星空

  之前NHK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期节目来介绍宫崎骏的现状,其中宫崎骏也是表达了自己想要再度复出的意愿,他表示要和时间赛跑,制作一部长篇动画。宫崎骏表达了这样的意愿“与其什么都不做地死去,不如在制作中死去。”。其实这部长篇动画已经开始筹备了,而且宫崎骏就是要担任本作的分镜。据悉,本作动画的制作从2016年初开始启动,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其实之前宫崎骏老爷子也是多次的退休和复出,但是就年龄来看,这次的复出真的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确认正式复出 最后一次制作长篇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759295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