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超新星:精品动画《双月之城》出品方龙沧文化又一力作《龙朝大都》横空出世

2017-05-19 18:31: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上海龙沧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泛娱乐原创动漫多IP运营公司,以动漫内容创造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和价值观共鸣。龙沧文化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提供高水准动画、漫画、游戏内容以及互联网应用服务的全媒体多产业链创意公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公司的代表作三维CG动画《双月之城》第一季自2016年4月在全网播出后点击率直逼两亿,在国漫圈口碑相传,热度始终不减,树立了精品国产科幻动画的一面旗帜。《双月之城》的故事跌宕起伏,悬疑丛生,让国内动画爱好者眼前一亮,纷纷赞叹这才是他们想要看的科幻动画。

游民星空
《双月之城》系列衍生品

  目前龙沧文化正积极推进《双月之城》第二季以及大电影项目的制作。

  龙沧文化一贯秉承原创自主IP创新制作,从硬核动画用户切入,诚意打磨作品,保持高速产出,强化基于互联网的粉丝运营,使旗下IP矩阵从硬核粉丝扩散到泛娱乐大众,从而实现IP变现和再扩散的良性循环,以期实现动漫IP的价值最大化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月之城》出品方龙沧文化又一力作《龙朝大都》横空出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830557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