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先行图 暂别基友投入美女怀抱

2017-05-20 09:17: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茶水和天马关于A106号的维修问题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茶水从研究室离家出走,随后他便遇到了亭亭玉立的大小姐茂斗子。

游民星空

  对茶水抱有兴趣的茂斗子一直在思考着如何与对方进一步接近,这让哥哥茂理也心情微妙。与此同时在第7研究室内部,茶水与天马在A106号的修理问题上产生分歧,争吵过后,一向冷静温柔的茶水居然从研究室飞奔出来。

  看到这种情况,茂斗子向茶水提问“为什么当时要和天马一起进行研究?”,在茶水的回忆下,他当年与天马初次相遇的情形开始被慢慢揭露出来……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7研壊滅す!》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6话先行图 暂别基友投入美女怀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0909104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