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1话 这个食人族略诡异

2017-05-20 09:3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1话已更新。在未知荒岛上遭遇当地土著人之后,安岩很快反应过来他们就是食人族,然而逃跑已经为时已晚,他们就这样被扣作人质。

游民星空

  看到对方身体上的涂鸦和装扮,没心没肺的熊孩子阿赛尔发出了嘲讽,安岩和小猪慌忙把他拖走。就在三人准备撤离的时候,这些食人族放出吹箭,将他们直接撂倒并带回到部落里。

  醒来之后,安岩发现他们被绑在了部落的图腾上,周围全是绕着跳舞的人,似乎在进行着某项仪式。伴随着木门的打开,一条被土著们叫作“蛇神”的巨蛇出现在安岩的眼前,难道他们真的要变成蛇的食物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1话《叽里咕噜》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1话 这个食人族略诡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0924405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