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6文字情报 学长祭出制胜法宝

2017-05-24 15:34: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白津树利夫的料理让评委们欲罢不能,然而真正的好戏却刚刚开幕——在一色慧学长放出豪言后,他的成果终于出炉。

游民星空

  几个月前,极星寮的成员们制作出了最新的奶酪、日本酒和烟熏食物,让一色前辈颇为关注。受此影响,在联队食戟中他利用这些食材打造出了“极星寮风味鳗鱼饭”。和一般的鳗鱼饭不同,这份料理是用奶酪与米饭打造出的烩饭,这项技术也是他从创真那里借鉴的。

  看到前辈的料理使用了自己的食材,被关在笼子里的宿舍成员们骚动起来。在他们眼中,这些材料只是试作品,根本不能用于烹饪。然而当品尝过鳗鱼烩饭之后,评委们瞬间进入了“升天”的状态,并对一色的成果大肆褒奖。

游民星空

  解说开始。据一色所说,他的鳗鱼烩饭里使用了伊武崎烟熏制成的关西风蒲烧蒜心、吉野特制的野味奶酪,以及凉子打造出的日本酒。当这些风味结合起来后,鳗鱼的肉汁被充分吸收,与奶酪和饭完美融合起来。

  在绘里奈看来,一色学长的料理堪称“超攻击型和食”,并且在此前的料理中她也见识过一色的强大之处。而当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许后,本场比赛的结果当然毫无悬念了——一色慧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白津树利夫,为反叛方拿下第二分。

游民星空

  品尝过一色的料理之后,身为对手的白津也全裸爆衣,内心被感召的他不禁向一色谢罪,可见前辈的惊人实力。目前距离首场比赛结束还剩下一局,届时三席的女木岛冬辅又将端出什么可怕的料理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6文字情报 学长祭出制胜法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41448392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