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8话先行图 妹子成群也是烦恼

2017-05-24 17:1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8话先行情报已公布。纳村不道与天下五剑的少女们展开了充满刀光剑影的日常生活,这对于他来说简直如同置身修罗场一般。

游民星空

  某天醒来,纳村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经过回忆,他想起来先前曾经与佐鸟进行过战斗,失去意识后被运送到了这里。另一边,轮与玛丽守在纳村的床边,她们的脸上充满了惊恐的神色,莫非其中还有什么隐情?

  一番询问之后,轮与玛丽终于曝光了各自的目的——她们原本打算趁着纳村昏迷的时候做些什么,没想到却不约而同在医务室撞了个正着。眼看事态暴露,一场新的怪异对决将要爆发,然而就在这时,花酒蕨那边突然遇到了新的问题,看样子纳村又要面临不少大麻烦了……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8话《彼氏彼女オネエの「事情」》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动画第8话先行图 妹子成群也是烦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41656493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