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第6话先行图 宅女魔王调戏堕天使

2017-05-27 10:23: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in七大罪》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探索到怠惰魔王贝尔菲戈尔的居住地后,路西法等人被对方带到了虚拟的线上游戏世界中,在那里她们将遭到更多摧残……

游民星空

  在贝尔菲戈尔的劝诱下,路西法、利维坦和真莉亚进入了怠惰魔王设下的虚拟线上游戏世界。而当路西法被设定为魔王,真莉亚被设定为勇者之后,RPG风格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幕。

  借助着贝尔菲戈尔的协助,勇者真莉亚的数值不断成长,随后她将踏上讨伐魔王的征程。然而毕竟对手是身为堕天使的路西法,想要击倒她绝非易事。针对这点,贝尔菲戈尔似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计划……

《sin七大罪》动画第6话《怠惰オンライ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第6话先行图 宅女魔王调戏堕天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71013463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