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3话 最强救世主发动眼神杀

2017-05-27 11:1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3话已更新。被食人族绑架的安岩一行人即将成为盘中餐,就在这时,怒气值爆棚的神荼终于赶来救场,他仅用一个眼神就让巨蛇臣服脚下。

游民星空

  按照食人族首领的安排,他们准备先祭祀蛇王,之后再把安岩、小猪和阿赛尔烤掉。而就在危机一触即发的关键时刻,一个英勇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他就是大家的救世主神荼!

  全身散发出愤怒气场的神荼表情严肃,他无视食人族的呐喊来到蛇王面前,与其对峙起来。尽管巨蛇怒火中烧,但神荼显然更胜一筹,他仅仅凭借威严的眼神和一声“滚”便将蛇王的气焰浇灭。而当看到蛇王认怂的样子,食人族也陷入了震惊,莫非这个冷面小哥就是传说中的“神明之使者”?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2话《蛇王》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3话 最强救世主发动眼神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71111593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