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内又现《进击的巨人》兵长奇葩手办 新邪神登场

2017-05-31 22:00: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一般都会有各种周边产品推出,尤其是人气角色的手办,但是如果手办造型出了问题那造成的后果可是毁灭性的。之前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国内都有不少的“邪神”手办诞生。这些手办,无论是造型还是面部表情都是相当的魔性,也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并不是)。近日,有国内网友分享了一组兵长手办图片,这个手办无论是在造型还是面部表情上都是相当的有魔性,也是引发了大量的关注。

游民星空

  据悉,这是来自于国内某个网店上的产品。这个兵长手办的造型还是比较不错的,就是它上午眼神看起来特别诡异,被这样的眼神看着真是有一种莫名恐惧感,感觉和之前那个Saber的邪神手办真有的一拼,说这个手办是新的“邪神”真是一点都不过分。而且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截至目前这个手办已经卖掉3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又现《进击的巨人》兵长奇葩手办 新邪神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311624276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