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之大雄的南极大冒险》上映六天 国内票房破亿元!

2017-06-04 16:3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之大雄的南极大冒险》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7部作品。2017年3月4日在在日本首映,2017年5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国内经过六天的上映期,历史累计票房突破1亿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这一成绩虽然无法于迪士尼大作相比,不过单从日方引进过的动画作品来看,六天破亿的成绩也已经屈指可数了!另外曾经的《伴我同行》以及《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分别以上映三天和上映是一天的时间破亿。

游民星空

  电影讲述了暑热难耐的大雄和小伙伴去到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在那里建造快乐的游乐园,在中途他们发现了被冰封住的金环,之后他们又找到了巨大遗迹,开始了一场友情至上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剧场版上映六天 国内票房破亿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41450225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