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吹响!上低音号》公开三部剧场版 最早于9月上映

2017-06-04 18:1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武田绫乃创作的小说改编同名TV动画第二季的总集篇预计将于2017年9月30日上映。另外,还有两部完全新作剧场版《铠冢霙与伞木希美的故事》(监督:山田尚子)和《黄前久美子等人升上2年级的故事》(监督:石原立也),均于2018年上映。

游民星空

  原作《吹响!上低音号》是由日本小说家武田绫乃创作的小说,由宝岛社主办的日本爱情故事大赏系列作。作品主要讲述了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主人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学加藤叶月的热烈影响下加入了该校的吹奏部。北宇治高中吹奏部直到5年前还是关西大会的常客,并且过去还是全国大会出场过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顾问换了之后,该吹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顾问的赴任为契机,怀揣着高远目标的部员们挥洒着奋斗的青春,过着波澜万丈的每一天。终于,比赛的日子也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吹响!上低音号》公开三部剧场版 最早于9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41817472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