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魔女学园》第22集剧情大逆转 女主被骗毁三观

2017-06-05 13:4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小魔女学园》动画已经接近尾声,亚可她们也是离实现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不过在刚播出的第22集中,有关亚可没有魔力的伏笔也是终于揭晓了。原来亚可是有一些魔力的,但是现在却连骑扫把飞行都做不到,原因竟是10年前那场把亚可带入魔法世界的魔法表演。夏莉欧在进行魔法演出的时候,使用了一种叫做“梦想精神燃料”的魔法,它会将观看演出的观众们产生梦想的力量变为强力的魔力,观众们因为被吸走梦想而失去魔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可和戴安娜小时候都去看过夏莉欧的魔法演出,亚可不能飞应该都是因为夏莉欧的原因,当初亚可身前的那个小精灵就是吸走的魔法力。戴安娜有段时间无法使用魔法也是这个原因,不过幸好戴安娜本身魔力比较雄厚,所以后面能够恢复。而这次事件之后夏利欧就引退了不做偶像了,感觉她也是对此非常的愧疚。夏利欧在学校中对亚可非常好也有为了赎罪的要素,感觉亚可对夏利欧的梦想与崇拜,以及魔女的动机,进入新月学园的冲动,完全都是建立在一个虚假记忆上的,对于亚可来说当初信仰的偶像却是夺走自己魔法能力欺骗自己的人,真是三观尽毁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第22集剧情大逆转 女主被骗毁三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51118141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