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光不好惹》这是一部连圣光都压不住的动画

2017-06-05 11:45:2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最近狂热的国漫市场上,有这么一部即将收官的冒险类原创动画——《圣光不好惹》,而对于这部动画,小编有一肚子的话要说。

  故事中的主角安度金是个有点废柴却一心想要成为英雄的半吊子牧师,在偶然听闻小镇镇长MR.牛的招募,而决心自发组团去攻打灰烬军团拯救船长,由此展开了他这一路的远征之行。

游民星空

  急需帮手的他来到了竞技场上,偶然发现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帮手,结果技能用错,上错了身,偶然得到了不败女战士奎多丝(奎爷),与他一同踏上这条远征之路。

游民星空

  随后为父亲报仇的女盗贼莉莉丝安和为救回娘子的猎人布鲁斯李也跟随他们一起踏上征程,面对第一个敌人霍格,虽然大家都拼劲全力,但1拖4的奎爷还是还是被气的先走一步,团队之间出现了嫌隙。

  好在安度金脸皮厚,哄得大家继续并肩作战,结果不小心闯入了霍格的老巢。在这场战斗中,安度金不仅保护了奎爷,更是在最后阶段,为杀霍格,安度金的手臂被浑身冒着剧毒“绿气”的霍格咬伤。

  而突然出现的十分不靠谱的 “膜法师”凯撒,给出整个团队即将走向毁灭的“预言”,也给这个好不容易组成的远征团队命运即将迎来另一番波澜,故事由此发生了转变。

游民星空

  这部原创动画如今已经更新五集,而第一集的最后一集,也就是第六集即将于6月6日全网上线。在这一集中,被霍格咬了一口的安度金在“绿龙”的引导下黑化,而黑化后的安度金却有点迷之帅气,与奎爷热血大战了“三百回合”;

http://img1.gamersky.com/image2017/06/20170605_lr_176_1/gamersky_04origin_07_2017651139663.jpg">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光不好惹》这是一部连圣光都压不住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51144335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