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5话 寻宝猎人变身“贝爷”

2017-06-06 09:2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5话已更新。神荼被食人族奉为“蛇神”,他的同伴们也获得了热情的款待。不过既然身为神明,那么帮助NPC解决麻烦是不可避免的了……

游民星空

  被松绑的安岩三人闻到了烤肉的香味,一顿狼吞虎咽之后他们才得知这居然是烤老鼠肉。尽管小猪和阿赛尔已经俨然一副“贝爷”的样子津津有味咀嚼着,但内心脆弱的安岩显然无法接受老鼠肉这个事实,瞬间呕吐起来。

  另一边,食人族酋长向神荼发出恳求,希望他能够帮忙铲除一直骚扰部落的妖怪。得知这个妖怪盘踞在鬼林深处之后,冒险家们是否又要踏上披荆斩棘的寻宝道路了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5话《好香呀》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5话 寻宝猎人变身“贝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60916124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