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6月动画预告 巳月各种谜团

2017-06-07 10:40:57 来源:公社汉化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的动画的剧情还在展开中,之前博人在睡梦中被人开了“白眼”,但是之后却无法使用,也是让鸣人感觉他在欺骗自己。现在10-12集的预告已经公开,除了又开始学校的日常剧情之外,关于巳月身上的谜团也开始一一出现,看来6月份内容的重心将要转移到巳月身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7 《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0话《灵异事件、搜查开始》

  村子里出现了灵异事件,大家开始各种搜查,但是基本上都是毫无头绪。

  6.14 《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1话《黑幕的影子》

  堇她们在灵异事件中受伤,这让博人倍感自责,觉得是自己的错,比以前更加努力巡逻村子。但是始终毫无结果。这时博人的一句无心台词让鹿代和巳月察觉到了某种可能性。

  6.21 《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2话《博人与巳月》

  灵异事件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博人他们感到不可思议,但是好像只有巳月知道什么。这时候巳月也对自己内心的某种变化感到迷茫。而村子也发生突发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6月动画预告 巳月各种谜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61819448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