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第13话图解:大蛇丸被黑惨

2017-06-06 20:4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第13话的汉化版已经公开,大名的儿子天统被犯罪集团“狢”组织绑架,并且要求赎金。博人他们接到了B级任务,正当小组的所有人都跃跃欲试的时候,博人无意间知道了天统被绑架,考虑之后他放弃了任务,决定去救天统。而“狢”首领也是一名忍者,他认为自己和大蛇丸不相上下,话说蛇叔这次是被黑惨了。

  我爱罗发布了一个B级任务,木叶丸直接将这个任务交给了博人的小组,大家对于能够接到这样的人物也是非常的兴奋。博人无意间发现天统还是把他想要的那张忍者卡偷偷塞给了他,但是博人还是打算把卡片还回去。博人到了天统的住处,听说天统被被绑架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第13话图解:大蛇丸被黑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61733196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