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的狂欢即将降临 《阿松》二期动画定档10月开播

2017-06-07 09:4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将推出二期动画之后,《阿松》官方近日公布了新作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消息,并释出最新动画宣传图。画面上,大家熟悉的六胞胎再次登场,非常有爱。

游民星空
《阿松》二期动画最新宣传图

  作为一部充分放飞自我的动画,《阿松》二期宣传图同样槽点十足。在宇宙的背景下,松野六胞胎摆出从天而降的造型,每个人都展示出了各自的性格特点。配合各种无厘头的动作,二期动画或许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游民星空
《阿松》动画主要声优阵容非常强大

  声优方面,《阿松》二期动画依然延续了一期的阵容,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远藤绫、铃村健一等多位知名声优将继续登场献声,对于喜欢声优的观众来说又将是一场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的狂欢即将降临 《阿松》二期动画定档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0937354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