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8文字情报 敌方派出最强战力

2017-06-07 14:1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8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联队食戟第二场比赛很快就要开始,接下来该派谁出战呢?正当主角团思考之际,中枢美食机关一侧已经做出了决定。

游民星空

  反叛学生们的休息室里,众人为了接下来派出成员的问题而争辩起来。爱丽丝认为第二场比赛应当投入最大战力一举击垮对手,所以要派身为前辈和原十杰的一色慧、女木岛冬辅和久我照纪出场;另一边,眼镜少年丸井则持有反对意见——倘若第二场比赛告负,那么在一次性失去所有高年级学生之后本方获胜的希望将变得更加渺茫。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在洗手间门口,幸平创真获悉了久我照纪和司瑛士的交涉。对于学弟想和自己较量的事情,司瑛士表示自己无法作出决定,但可以保留意见,随后两人分开。而当窥探到久我前辈手臂颤抖的样子和紧张的表情之后,创真表示要将下个回合出场的机会让给他。

游民星空

  最终出战阵容还是由身为队长的绘里奈裁定。第二回合开始,反叛方出场的三位成员为久我照纪、女木岛冬辅和美作昴,而他们居然对上了中枢美食机关的最强组合——司瑛士、小林龙胆和斋藤综明……

游民星空

  根据具体的成员分配,司瑛士将迎战久我照纪,龙胆学姐对阵女木岛学长,一直扛着刀的斋藤的对手则是美作。结合首个回合反叛方三局全胜的结果来看,莫非这一局他们会连吃败仗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8文字情报 敌方派出最强战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400544913.jpg